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長盃田徑賽選拔13校同台競技交流

斗六市長盃田徑賽選拔13校同台競技交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5 17:40   更新日期: 2021-01-05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長盃田徑賽選拔代表選手 13校同台競技交流,嶄新的一年來臨,斗六市公所為選拔參加雲林縣110年度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代表選手,繼續為斗六市爭取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邀請鎮西、鎮東、溝壩、梅林、石榴、溪洲、林頭、保長、鎮南、公誠、久安、雲林、斗六等13所小學共同參加市長盃田徑錦標賽,同場切磋交流,現場熱鬧激昂的氣氛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賽事由鎮南國小沈睦宜同學代表運動員宣誓,由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各13校都到場為聯合運動會代表選手們加油,希望全力以赴,再創佳績超越巔峰,奪得更多獎牌,榮耀自己,也榮耀斗六。

謝淑亞表示,斗六真幸福健健康康在運動,有好的場地可以運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今天獎金都加一倍,難得13所小學校長也組隊競賽,透過活動交流、謝淑亞也勉勵各位小選手,並說運動健康的重要。

市長林聖爵致詞表示,去年斗六市在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勇奪國小男童組及女童組田賽雙冠軍的優秀成績,相信現場的224名選手也都有備而來,若能打破大會紀錄成績,斗六市公所將頒發給選手及教練各2000元的獎勵金,希望在場的小朋友們,展現運動精神,為自己的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林聖爵指出,賽程從早上8點持續到下午4點,比賽項目包含田賽的跳高、跳遠、鉛球(6磅)、壘球擲遠(0.170公斤)、三項運動(100公尺、跳高、鉛球),以及徑賽6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3000公尺競走、400公尺接力、800公尺接力,第一場比賽則由男女童3000公尺競走決賽拉開序幕。

另、為配合防疫措施,參賽人員及觀眾必須佩戴口罩,以及入場時配合量測體溫、消毒等防疫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