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遺落二胡樂器 熱心警迅速尋回

遺落二胡樂器 熱心警迅速尋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5 20:17   更新日期: 2021-01-05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遺落二胡樂器 熱心警迅速尋回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林于翔、陳科志,日前接獲李姓民眾(65歲)至民權派所報案稱其不慎將其所有之二胡樂器遺落在本市中西區永福路之資源回收堆內,惟待李女發覺後該二胡樂器已為資源回收人員拾走,李女趕緊向警方尋求協助。

警員林于翔、陳科志見李女心急如焚並得知該二胡樂器已陪伴其數十年,且該樂器對李女的價值更是難以估算,員警遂立即調閱附近路口之監視器,一一過濾及比對,循線聯絡到該拾走樂器之資源回收人員,找回李女遺落之二胡樂器。

據了解,李女係二胡樂器之國樂老師,對於自己不慎將其二胡樂器遺落在資源回收堆內感到相當自責,甚至已有不復得之打算,其非常感激警方能迅速尋回其遺落之二胡樂器。

警二分局表示,警員林于翔、陳科志秉持為民服務及視民如親精神,在李女絕望之際迅速尋回其樂器,獲得李女感激及肯定,也再三對員警表達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