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留德教授:蔡總統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 卻做與轉型正義完全相反的事

留德教授:蔡總統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 卻做與轉型正義完全相反的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6 22:54   更新日期: 2021-01-06 22:5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2020年行憲紀念日(12/25)百萬網友票選最想知道的21世紀國家人權重大迫害案件,其中太極門冤案919竹北事件高居第一、二名。行憲七十四年,台灣人權竟然是倒退嚕?2020下半年,驚爆太極門已經三審法院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土地竟遭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聲援的志工媽媽還被警察違法逮捕,法界人士表示,背後疑有人指導,要聲援的人不敢再出來。1024日近30個民團共同舉辦的論壇,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Osnabrück University)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蔡總統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卻做與轉型正義完全相反的事,任由行政組織沒收人民的財產,世上絕無僅有。

連福隆表示,轉型正義有三個位階,過去、現在、未來。現在行政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沒收太極門的財產,就是斷你的頭,讓你永遠無法訴願。表示過去這制度要走轉型正義的話,就要把惡法全部除掉,譬如訴願要繳一半。對過去不合理犯罪的加害人做出處置,過去侵害太極門是檢察官侯寬仁,但是這些人還升官。轉型正義是憲法位階問題,未來只有讓人民變成主人,投資很大的教育,把下一代認真培養成真正頂天立地的台灣人,轉型正義才會真正成功。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人權觀察員高鼎懿表示,千萬不要讓國稅局每年花納稅人這麼多錢做這麼多廣告,不斷給人民洗腦說有所得就一定要繳稅,這是錯誤的,一切應回歸憲法原則依法納稅。像在文化上,對宗教的尊重,所以對教會傳道人的贈與或對教會的捐贈,國家是不會課稅的,政府不可以大小眼、不平等。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極大的權力會讓人暈頭轉向,極大的利益會讓人喪心病狂!結果都沒有好下場,呼籲大家把這句話廣為宣傳並自我警惕,不斷地跟先賢聖人學習,因為只有高風亮節、格調高尚的人頭不會暈,君王不能以百姓為芻狗,人民這一票很重要,現在大家就是要認識這個時空,改進才有方向,學習懂得選擇,因為有選擇才有格調,有格調,你才有幸福美滿的造化。

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張家麟強烈建議,太極門一定要把自己冤屈透過直播網紅說出來。太極門宣揚善良、良心,主流媒體不報,歌星突然去世,主流媒體可以報導一個禮拜,台灣變成這樣的主流媒體生態,所以人民要自謀生路,自立救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