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會浪漫燈飾 點亮到元宵

台南市議會浪漫燈飾 點亮到元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7 20:50   更新日期: 2021-01-07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浪漫燈飾點亮到元宵

台南市議會為期11天的燈會菁華展雖然已於本(1)月3日圓滿閉幕,但議會廣場及週邊的百花齊放展,以及光廊、聖誕樹等燈飾不僅維持每晚亮燈,還加上色彩繽紛的水舞以及動人音樂,讓議會廣場成為市民休閒的好去處。郭信良議長表示,議會營造浪漫的遊憩氣氛,所有的燈飾將一直點亮到元宵節,歡迎民眾到議會一遊。

郭信良議長指出,去年12月24日啟燈的燈會菁華展深受好評,許多市民朋友向他反映,議會在燈影交錯之下非常美麗,加上各處的布置別出心裁,隨意取景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看。郭議長說,他採納鄉親們的建議,保留相關燈飾到元宵節,每晚5點半到10點都會亮燈,讓市民們隨時都可以到議會散步休閒。

郭信良議長補充說明,除了現有的燈飾,議會廣場每晚6點到9點半,有燈光水舞秀,並且會播放音樂,在浪漫的氣氛中,增添活潑的氣息。另外,百花齊放展裡原本尚未盛開的花朵,最近一一綻放,提前帶來春意,美不勝收。郭議長強調,議會廣場是開放的空間,現在有如此美麗的景觀,只要戴著口罩、保持適當距離,在防疫期間是個闔家休閒放鬆的好選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