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張國洲市長推廣 微笑路燈愛心認養

台東縣張國洲市長推廣 微笑路燈愛心認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9 12:17   更新日期: 2021-01-09 13:24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市全市共計有1萬5000盞LED路燈,每年需繳納約770萬元的電費,因公所財政有限,為達到資源有效利用,特別推廣「微笑路燈需要您我愛心認養」活動,透過各方愛心人士的響應,除可協助公所繳納電費外,也可為用路人提供明亮的回家之路。

張國洲市長表示,本所辦理路燈認養活動已行之多年,包括本市和外地民眾、企業社以及各民間社團與同鄉會等單位陸續加入認養行列,目前認養數量以每月平均30盞(平均每天1盞)增長。張國洲市長指出,點亮城市生命之光,只需每年花費800元,就能成為微笑路燈愛心認養者,為推廣愛心路燈認養活動。

張國洲市長至中興路4段,與今年度愛心路燈認養人周寶珠、利佳五金行共同貼上認養路燈的貼紙,並感謝2人的愛心;豐田里長黃泉智表示,該里里民認養愛心路燈踴躍,認養人周寶珠說,透過里長知道該項訊息後加入認養行列,她覺得認養路燈是非常好的事,她會邀請周遭親朋好友加入認養行列,大家共同點亮城市之光。張國洲市長邀請大家加入認養愛心路燈的行列,照亮自己、照亮別人一條明亮安全回家的路,用愛成就幸福臺東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