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靜觀覺知-七畝田創藝聯展」開幕暨座談會

「靜觀覺知-七畝田創藝聯展」開幕暨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9 16:38   更新日期: 2021-01-09 16:41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七畝田」藝術團體舉辦「靜觀覺知-七畝田創藝聯展」,自1月8日至110年1月19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樓展出,並於(9)日下午14時30分舉辦開幕暨座談會,歡迎雲林鄉親及各位藝文愛好者屆時蒞臨參觀指教!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藝術團體「七畝田」為七位雲林縣內熱愛藝術人士所組成,會員有雲科大教師、台師大美術系畢業之退休教師、藝文空間負責人、美術協會理事、畫會策展人等身分,本展作品以壓克力彩與複合媒材為主,向觀者表現哲學的、生命的、心境的思想與探討,為雲林縣內較少見也較特殊的藝術展覽模式,要讓觀者沉浸在有別於傳統藝術的氛圍,嘗試敞開心胸擁抱更為當代的、抽象的、心靈的藝術展現,從抽象中發現人心的具象的本真。

本展於展覽館1樓展出,作品約有50件,藝術團體「七畝田」七位老師的個人創作,齊聚一堂,老師也用心安排現場座談,為自己的作品做詳細的解說導覽,讓現場民眾也能看得懂抽象藝術的展現與技法,並聆聽藝術與心靈對話的聲音! 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當代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110年1月8日至110年1月19日)一同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這場別開生面的當代藝術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