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雲林毒防中心共同反毒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雲林毒防中心共同反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1 13:26   更新日期: 2021-01-11 13:26   記者 孫文文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孫文文/雲林縣報導】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協同雲林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舉行「毒品危害講習」,由曾經染毒且戒毒成功的陳勝吉講師,以戒毒者角色進行經驗分享,使參與課程的學員頗有共鳴並留下深刻印象。

「毒品危害」課程主題為三、四級毒品危害講習,參與課程的學員屬於年輕族群,介於20-30歲之間;毒防中心也指出,目前染上三四級毒品的用藥者,大多數認為三四級毒品的危害甚微,而部分藥癮者更反問講師毒品有哪些危害之處。

雲林縣毒防中心表示,此次講習是針對需要關懷的對象舉辦,生動的課程內容也讓學員自我省思與領悟,希望能確實給予學員協助效果,深化反毒觀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