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社會局感謝台南中區扶輪社及邱戴冊里女士捐贈物資車

南市社會局感謝台南中區扶輪社及邱戴冊里女士捐贈物資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1 19:58   更新日期: 2021-01-11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社會局感謝台南中區扶輪社及邱戴冊里女士捐贈物資車

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中區扶輪社已故社友邱政雄醫師遺孀邱戴冊里女士為延續先生對弱勢的關懷,特別捐贈物資車一台予社團法人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運用,以扶持南市辦理社會福利工作。今(9)日上午於永康區大灣天主堂辦理捐贈記者會,由社會局陳榮枝局長親自出席致贈感謝狀,期盼透過公私協力將本市社會福利工作做到最好,使本市成為充滿溫暖的大臺南。

邱戴冊里女士表示,透過本次的捐贈,除了替先生邱政雄醫師留愛在人間外,也期待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邀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起做公益,將正向溫暖的能量傳遞社會各個角落。社會局表示,捐贈之物資車將作為本市實物愛心銀行永康分行日常物資載運、協會社區關懷照顧據點的長者接送及支援協會保健課程各項工作,同時透過社會各界的相挺以及公部門的資源整合,讓在地的社會福利工作更有力量。

黃偉哲市長感謝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中區扶輪社及已故社友邱政雄醫師遺孀邱戴冊里女士,用實際行動支持臺南市在地社會福利團體,將小愛化為大愛,回饋鄉里,遺愛人間,其精神令人感佩,期待在公私協力的共同努力下,造福更多本市弱勢民眾,一同體現「照顧弱勢優先」及達成希望家園的願景,創造更溫暖美好的大臺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