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21哈瑪星港濱祭 19、10日歡喜登場

2021哈瑪星港濱祭 19、10日歡喜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2 15:26   更新日期: 2021-01-12 15:3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高雄從打狗更名至今一百周年,很多人不知道老高雄的故事,其中哈瑪星這個名詞更是充滿濃濃的歷史氣息,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高雄老地名的歷史文化故事,由哈瑪星風華再現促進協會主辦的「哈瑪星港濱季」熱鬧登場!

主辦單位哈瑪星風華再現促進協會理事長陳慧玟表示,「哈瑪星港濱祭」,其實就是希望民眾來哈瑪星能夠「遊港」、「吃冰」、「逛祭典」,因此特別規畫有吃冰創意競賽、港濱創意市集、地景彩繪和借問站等有趣的活動主題,精彩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參與的哈瑪星港濱祭的成員有100個店家以上,除了吃美食,商圈也結合在地里民和親子、藝術家共同繪製的魚型裝置藝術,懸掛在哈瑪星街道上,夜間更有光影的加成,讓哈瑪星的老屋風華再現。

陳慧玟理事長發揮愛心,也特別發起公益活動,結合山達基教會、哈瑪星10位里長,推動一起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10日當天下午於哈瑪星代天宮發放500包白米,響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希望將溫暖傳遞至每個角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