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善心善行黃埔人 退輔機構齊送暖

善心善行黃埔人 退輔機構齊送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5)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3 12:02   更新日期: 2021-01-13 13:09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日前在馬蘭榮家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慰勞退輔會機構職員工活動」,由縣長秘書吳漢俊擔任發起人,約集該年班台東地區李宣葆同學等十餘人一齊共襄善舉。活動邀請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榮民服務處處長林振生及榮民醫院副院長林志洵及職員工等百餘人參與,現場除由林昱廷演奏家演奏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外,並致贈精美的手工皂給退輔會機構職員工,祝福他們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服務大眾,用實際的關懷心,營造愛與希望的美好社會。

吳漢俊表示,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臺東地區同學,從101年就開始從事社會公益,至今已邁入第十年,他們以無比的力量與真誠,為社會注入了源源不斷的關懷與能量,此次榮輔機構的送暖活動由李宣葆同學所發想,其見手心向下服務民群的公務人員,他們更是需要社會給予正能量的支持。爰此,遂前往退輔會馬蘭園區,感謝對榮民(眷)及民眾的服務照顧,他們自掏腰包並親自製作防疫手工皂致贈給機構員工外,並由林昱廷及徐進雄老師音樂演奏,以表達對臺東退輔機構職員工的辛勞,也是喚起大家關心長時間為弱勢付出,努力守護民眾健康的人員,期盼台東人的愛不斷的延續,以建立良好美善之社會。

楊建和主任表示,對於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關懷慰問表示感謝,這個由69年中正預校畢業、73年軍事校院畢業的退伍軍人,於軍旅生涯結束後以年班為名,組成「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以善盡公民責任,協助社會公益,發揮互助精神來從事社會福利工作。他們親切的為每一位職員工送上熱茶以溫暖人心;送上愛的手工皂,並大聲說出辛苦了、感謝與加油的貼心話語,都是給職員工最大的支持;音樂饕宴帶給大家快樂與希望,他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活動結束前由各單位主管致贈感謝狀,由發起人吳漢俊代表接受,並由各單位主管代表接受防疫禮品,結束愉快的午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