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預約長照服務、春節不打烊」~陪您安心過好年!

「預約長照服務、春節不打烊」~陪您安心過好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3 23:43   更新日期: 2021-01-13 23:43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預約長照服務、春節不打烊」~陪您安心過好年!
農曆春節將至,在年節期間,苗栗縣政府為了讓失能長者持續接受長期照顧服務,家庭照顧者也能有喘息的機會,整合長期照顧服務繼續運作,照管中心已要求各服務提供單位,於農曆春節期間,事先做好各項服務之準備。

為照顧弱勢獨居失能長者,於春節期間仍持續服務有需求的長者如:居家服務、送餐服務、交通接送服務及喘息服務等。期待能共同建構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的照顧及關懷,讓有需求的民眾獲得照顧,歡喜過新年,家庭照顧者也能喘息,輕鬆過好年。

凡居住本縣失能之身心障礙者、50歲以上之失智症患者、55歲以上之失能原住民及65歲以上之失能長者,若在年節期間有照顧服務的需求,敬請及早向苗栗縣政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提出申請,以利提前預約相關服務做好準備。

想知道更多的長期照顧服務相關資訊,可至本中心網站瀏覽,網址如下:https://longcare.miaoli.gov.tw/Default.aspx 或衛生福利部長照政策專區,網址如下:https://1966.gov.tw/LTC/mp-201.html ,另可利用市話或手機直接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即時取得相關的長照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