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第四分局路口安全大執法,交通安全有保障

台南市第四分局路口安全大執法,交通安全有保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4 21:19   更新日期: 2021-01-14 21: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路口安全大執法,交通安全有保障

自本(1)月13日起各警察單位為維護路口安全及行人路權,將全台同步「路口安全大執法」專案,藉由宣導與執法手段達教育目的,提升用路人守法觀念。

為了路口安全大執法,第四分局持續在各大路口,向路過的行人與騎士宣導。路口執法重點著重於「轉彎未依規定」、「闖紅燈」、「路口未禮讓」、「無適格駕照」、「酒後駕車」、「未戴安全帽」等6項,提醒用路人,注意往來車輛,警方強調,這段期間不定時有員警會在路口取締,且會依照路口特性規劃勤務,呼籲市民養成守法觀念,遵守交通規則。

分局長蔡進閱呼籲,駕駛人行至路口對待穿越馬路的行人,應該就像對待家人一般,行人也能表現出「你讓我,我敬你」的態度,快速的通過路口,建立互相尊重禮讓的用路行為,共同為交通禮讓的社會盡一分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