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林區管理處布達七位新任一級主管

新竹--林區管理處布達七位新任一級主管

肩負溝通協調及服務合作的任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5 21:37   更新日期: 2021-01-15 21:3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市報導】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於今(15)日舉行新任、卸任課長及工作站主任等七位一級主管布達典禮,由新竹處夏處長榮生布達人事命令。

新竹林區管理處原作業課課長林如森於109年12月9日榮陞林務局專門委員。新竹處為拔擢人才、增加主管人員歷練,併前職缺同時調整多位主管之職務,作業課課長由現任竹東工作站主任林純徵接任、竹東工作站主任由現任育樂課課長鄭雅文接任、育樂課課長由烏來工作站主任周以哲接任、烏來工作站主任由大溪工作站劉景國接任、大溪工作站主任由大湖工作站主任朱劍鳴接任、大湖工作站主任由現任林政課課長譚運籌接任,林政課課長則由該課技正羅玉財調陞。

夏處長於致詞時表示,新竹處轄管區域範圍涉及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等5個縣市,其中包含7個育樂場域、轄內蘊含豐富貴重木及國產材、兼顧森林經營及原住民族權益等,業務及服務對象均非常多元。配合林務局政策推動及發展重點,近年來更致力於營造健康的森林、創造林產價值鏈、打擊非法採伐、強化國有林治理、踐行森林遊樂區的服務理念、落實自然保護區域經營管理及促進山村生態經濟等工作。

而新竹處即是林務局各面向政策執行及推動的區域重要窗口,各單位主管更肩負與各縣市、地方部落社區的溝通協調及服務合作的第一線重要角色。除了肯定各位一級主管在原單位的努力作為與績效,更期勉各位主管在新崗位上,在實現兼顧生產、生活及生態的「永續林業」目標上,帶領團隊為這片家鄉的森林、土地及共同努力的夥伴們貢獻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