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江啟臣宣傳雙公投行程24日到台南鴨母寮 ,蘇偉碩醫師將到場力挺

江啟臣宣傳雙公投行程24日到台南鴨母寮 ,蘇偉碩醫師將到場力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0 20:27   更新日期: 2021-01-20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江啟臣宣傳雙公投行程24日到台南鴨母寮 ,蘇偉碩醫師將到場力挺

國民黨發起的雙公投連署在台南,獲得基層熱烈響應,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主席江啟臣特別訂於一月二十四日星期日十點二十分,在北區鴨母寮市場雙公投連署現場感謝台南市民支持,也請尚未連署的鄉親把握時間,在三月五日連署截止前,以實際行動響應反萊豬、還我公投連署,屆時因公開說明萊豬毒害反遭查水表的蘇偉碩醫師,也將到現場力挺。

書記長李中岑表示,國民黨發起反萊豬、還我公投的雙公投連署,民進黨政府立刻宣傳說萊豬進口會「逐批查驗」,學校團饍使用國產豬肉不用擔心,民進黨還說進口萊豬是為了增加國際競爭力,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好可改善台美關係,所以不必公投?真的是這樣嗎?

李中岑指出,民進黨是雙標黨,當年請蘇偉碩醫師把瘦肉精的毒害說得一清二楚,現在全面執政反而欺騙民眾,萊克多巴胺美豬不會傷害健康,國民黨發起雙公投,就是要複製日本核食在公投過關後至今不能進口的法律效果,只要反萊豬公投過關,就算民進黨現在開放萊豬進口,也會立即停止進口,而且民進黨政府至今都不保證學校營養午餐一定用台灣豬,看看萊豬已進口,儀表板卻掛零,孩子的健康怎能相信民進黨。

李中岑強調,蔡英文執政5年來,正式經貿談判没有恢復,自由貿易協定(FTA)、BTA要不到,美國商務部還將對台灣輪胎相關產品課徵反傾銷稅,對台廠造成重大衝擊。民進黨卻還一再宣稱「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好」,實在讓人傻眼。國民黨發起這次公投連署就是要讓萊豬遠離你我的餐桌,用公投讓萊豬立即下架,讓公投綁大選的權利還給人民,請鄉親勇敢的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