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北區警友會聯合勤教表揚五分局員警績優表現

南市北區警友會聯合勤教表揚五分局員警績優表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3 22:15   更新日期: 2021-01-23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北區警友會聯合勤教表揚五分局員警績優表現

台南市北區警友辦事處為表揚員警績優表現,於22日9時30分在分局1月份聯合勤教會議中頒發員警生日禮券、刑案績效績優派出所及14日查獲改造槍枝及毒品案的偵查隊破案獎勵金。

會議開始前由警友辦事處主任李曜嘉率榮譽主任方賀茂、吳水城、副主任林威廷,分別頒贈給刑案績效績優立人、公園、和緯所、偵查隊偵破毒品槍砲案獎勵金以及員警生日禮券,鼓勵同仁認真盡職的優異表現。警友會李主任肯定警察同仁對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的具體成果表現,並叮嚀同仁執勤時應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健康,並表示北區辦事處以實際行動鼓勵提升員警士氣,作所有員警最堅強的後盾。分局長李名昌代表全體同仁感謝警友會長期以來對本分局警政工作不遺餘力,不斷地給予同仁支持及鼓勵,也感謝同仁們平日辛苦的付出。

隨著學校放寒假開始、農曆春節亦將來臨,自2月3日22時起,為期15天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展開,分局長李名昌會中指示全體警察同仁,在這段期間應統合協調警察、義警、民防及相關行政機關等維安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大家全力整備,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