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因應疫情動態,成大醫院重啟防疫認證 就醫及陪伴者均須攜帶健保卡,以能接受防疫認證

因應疫情動態,成大醫院重啟防疫認證 就醫及陪伴者均須攜帶健保卡,以能接受防疫認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4 21:11   更新日期: 2021-01-24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因應疫情動態,成大醫院重啟防疫認證就醫及陪伴者均須攜帶健保卡,以能接受防疫認證

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動態,成大醫院將從110年1月25日起,實施進出醫院健保卡插卡檢視,以確認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群聚)的防疫認證工作,並在手部蓋章以為憑證,加強院區防疫。

為防疫認證工作之需,到成大醫院就診民眾請由小東路的1號門進入門診大樓,排隊進行防疫認證;原本開放進出的勝利路2號門改為只出不進;停車場車道旁的3號門則仍持續關閉。住院大樓部分,則維持由勝利路大門進出之管制。

至於門診大樓停車部分,建議先在1號門讓就醫及陪伴者下車接受認證,以節省時間,再由駕駛者開往停車場停車。駕駛者在停好車後上樓時,務須於1樓大廳,或是2樓門診區及5樓癌症中心,接受健保卡插卡防疫認證並於手部蓋章,才能憑章進入診區及診間。

為保障民眾就醫安全,成大醫院表示,持續強化院內環境清潔,包括候診區及診間的環境清潔監測與消毒頻率。配合就醫及陪伴者戴好口罩,並使用酒精洗手,請大家為確實防疫、平安過好年一起努力。

成大醫院也再提醒,非醫療需求者請勿進入醫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