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一頓年夜飯、愛無限」活動

南市「一頓年夜飯、愛無限」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6 21:39   更新日期: 2021-01-26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一頓年夜飯、愛無限」活動

當大家圍爐吃著年夜飯時,可以開心享受圍爐是一件彌足珍貴的幸福。美育臺南北區分校一群熱心老師,在教學相長推廣音樂與舞蹈教學之餘,籌湊幫獨居老人年夜便當經費,還有阿霞飯店全力支持,辦理歲未送暖:「一頓年夜飯、愛無限」活動。

1月26日上午10點在「鷲嶺食肆」召開「一頓飯年夜飯,無限愛」記者會,區長蕭泰華表示會由各里里長、里幹事們將澎派好料台式懷舊的年菜便當親送到長輩家中,在寒冬中將豐富的菜餚讓長輩們享用會感到溫馨。

區長蕭泰華指出,期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一起幫助需要的弱勢家庭、獨居長輩關懷活動,公所會整合公私協力資源,持續關懷訪視轄內的獨居老人,給予適當的協助,並在寒泠低溫提醒保健事項,給予長者滿滿的關心,使我們社會是一個充滿溫馨歡樂大家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