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在地企業挺警察 新營警邀成功企業人士演講 好勵志

在地企業挺警察 新營警邀成功企業人士演講 好勵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7 20:03   更新日期: 2021-01-27 20: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在地企業挺警察 新營警邀成功企業人士演講 好勵志

在地企業挺警察,分享經營理念,期許共同成長。帝寶公司特助許叙超先生於本(01)月25日出席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聯合勤教會議,於會中頒發破案獎金及為民服務績優獎勵金鼓勵警察同仁,同時也以「帝寶公司的經營策略-發跡、成長、挑戰」為題演講,分享公司的經營理念。

帝寶公司特助許叙超長期擔任新營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期間除大力推動警察子女獎助學金贊助外,更不定時頒發破案獎金及為民服務績優獎勵金,不但激勵員警士氣,更展現民間對於警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特別邀請許主任到分局演講,內容從公司奮鬥發跡,到個人一路走來努力不懈的過程。成功人士跨領域的經驗分享,讓警察同仁從更多元的面向,思考人生態度及工作方向。

分局長斯儀仙除感謝許叙超主任百忙之中撥空前來和同仁面對面分享經驗,也希望藉由這次演講,讓同仁知道成功的後面,更多的是對工作的熱愛和堅持,一步一腳印。藉由企業成功經驗的分享,鼓勵大家思考公部門是否也有能學習,借鏡的地方,讓機關注入更多活力,持續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