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麻豆區公所送春聯 做好防疫準備賀牛年

麻豆區公所送春聯 做好防疫準備賀牛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7 20:29   更新日期: 2021-01-27 20: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麻豆區公所送春聯做好防疫準備賀牛年

為了喜迎農曆春節,麻豆區公所訂於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公所前廣場辦理「牛年鴻運,牛轉錢坤,贈聯賀新春」活動。今年因應疫情,特別將舉辦地點移至公所前廣場,搭配人流管控進場,確保民眾有足夠空間做好社交距離,現場並配合防疫規範,備有酒精消毒、額溫測量及實名制登記,做足防疫準備,盼在緊繃疫情中,仍為民眾帶來新春氣氛。

過去農曆年前,區公所總會在麻豆文化館前辦理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家現場揮毫春聯,不論是傳統的對聯式春聯,亦或是書畫兼具的創意春聯,都造成大批民眾排隊索取,場面非常熱絡。今年也不例外,邀請了鄭哲翔、湯素真、陳君天、陳春良及方俊傑等五大名師在活動場內進行現場揮毫(發號碼牌,限量100名),邀請民眾一起欣賞名師筆尖的行雲流水。另外,活動場外也有準備名師提前寫好的春聯供民眾索取。

麻豆區長孔慶瑤表示,因應疫情變化,今年將贈春聯活動地點更改至公所前廣場辦理,確保民眾有足夠空間保持社交距離。活動現場並進行人流管控,全面減少人群接觸,以降低風險。雖然疫情局勢緊張,區公所仍然期盼透過贈春聯活動將過年喜氣傳達給每位民眾朋友,大家一起用喜悅的心迎牛年。

另外,孔區長也表示,今年區公所特別派請里幹事分送祝福春聯贈予轄區獨居長者,期望在疫情期間讓長者也能充分感受農曆年前的喜悅,減輕疫情緊張感。有鑑於近日疫情狀況的變化,區長也呼籲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務必戴上口罩,保持適當距離,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