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110年春節期間交通疏運路線宣導

110年春節期間交通疏運路線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8 08:50   更新日期: 2021-01-28 08:50   警消新聞 謹麗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謹麗/宜蘭縣報導】

本(110)年度1月份有多波寒流連續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來泡湯,礁溪溫泉又稱為美人湯,具有碳酸氫鈉成分,中性不傷皮膚,無色無味豪不黏膩,是許多人泡湯的首選。

民眾如從頭城交流道欲開車進入礁溪市區泡湯,建議從公園北路或公園路右轉,接忠孝路後就能進入泡湯區,提早分流且能節省在市區停等紅綠燈時間。人車漸多時,礁溪分局也會派員在各路口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配合警方指揮前行。

#礁溪分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