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分局人民保姆,四處傳溫情,值得尊重

新營分局人民保姆,四處傳溫情,值得尊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9 22:49   更新日期: 2021-01-29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分局人民保姆,四處傳溫情,值得尊重

新營分局後鎮派出所警員陳宏科,接獲110通報指新營區中正路430號附近有民眾路倒,經到場後發現民眾洪婦四肢無力,已癱軟在輪椅上,獨自1人受凍發抖,陳員擔心洪姓婦人安危,經現場查證身分並通知救護車到場,確認生命無立即性危險,隨即由陳員沿途推送輪椅約2公里路程護送洪婦返回住家。

在這溫暖的小鎮,讓人感受到鄉親的溫暖,親愛的長輩朋友們,因南部天氣日夜溫差大,可達10度以上,所以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特別注意身體保暖!(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天冷時,儘量減少外出,如有要事外出請千萬記住,一定要攜帶保暖衣物,以免著涼,確保各位長輩身體健康。

後鎮所所長王建智表示,警察的工作是以救人為己任,「身在公門好修行」,這次多虧有民眾「雞婆」地關心周遭的人,加上同仁即時處置得當,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