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山上「春節花藝˙植感森呼吸」

山上「春節花藝˙植感森呼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30 16:22   更新日期: 2021-01-30 16: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2021年到來,我們自己曾想過,玩植物也能讓自己帶來好運嗎?台南市山上區公所圖書館於1月30日(星期六)上午舉辦「春節花藝-植感深呼吸」插花活動!年節即將來到,如何讓居家佈置充滿過年熱鬧氣氛呢? 透過年節應景組合盆栽花藝,由個人創意及花卉裝飾與應用,並搭配些許象徵吉祥的配飾,簡單的自己動手操作,用植物把家佈置得美麗又充滿生氣,迎接新的一年新氣象。

余區長基吉表示新的一年,春暖花開前夕來完成一盒代表好運的新年春節蘭花盆,可於家居裝飾放置不同的角落,令人耳目一新,也可提升年節氣氛,增添喜氣,全家人享受過年喜氣氛圍。

現場約有45人參加,未來將鼓勵市民多參與類似活動,保持正能量與好心情,必能讓自己與家人生活更能充滿快樂健康的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