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鴻圖工藝三義館開幕

鴻圖工藝三義館開幕

展示新世代道士何宿玄藝術創作特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30 21:36   更新日期: 2021-01-30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苗栗縣報導】

在新年即將來臨前,一個集結新生代工藝家與藝術家的人文空間盛大開幕,鴻圖工藝以開創新時代的人文思潮為主體,號召各界臺灣各界的新一代文化傳承者,一同為這片土地的樣貌描繪出嶄新的輪廓。

位於苗栗三義的鴻圖工藝,除了專營在地工藝師的藝術創作、翡翠玉石以及豐富的傳統藝品外,負責人黃柏愷先生更以品味生活的概念,從藝品鑑賞、茶道體驗以及咖啡紅酒等時下流行的人文活動,打造全方位的品味空間,為以木雕工藝盛名的三義增添更多人文氣息;另外開幕現場還提供在地知名店家叁代堂以及山木島喜餅的精緻點心,再次展現了三義優雅的地方風貌。

本次開幕特展為新世代道士何宿玄道長的藝術創作特展,其間展出的作品除了先前曾於台中大墩文化中心當代書法家特展展出之作品《玄武後備靈符》,更有許多未曾展示過的新一代道教符籙文化藝術創作,讓世人得以新的方式接觸神秘的道教文化。

鴻圖工藝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街315-97號

營業時間:週四下午2點-5點(預約制)

預約專線:03-787823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