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平開台天后宮贈南市府媽祖加持御守 護佑台南遊子平安

安平開台天后宮贈南市府媽祖加持御守 護佑台南遊子平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1 21:04   更新日期: 2021-02-01 21:0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安平開台天后宮贈南市府媽祖加持御守護佑台南遊子平安

故鄉的媽祖庇佑臺南遊子出入平安,一切順利,安平開臺天后宮主委盧友禮有感台南子弟離鄉奮鬥,希望眾人打拚顧經濟之餘也要常保行事順遂身體康泰,今(1)日特地請來安平媽的御守護身符致贈給臺南市政府,由市長黃偉哲代表收受,希望讓故鄉的媽祖護佑離鄉的遊子來年平安健康。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安平開臺天后宮的用心與貼心,更深深感謝媽祖慈悲,不但護佑在地信眾,也善念加持祝福外鄉的遊子能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健康如意。

盧友禮說,安平媽的御守不但繡了「賜福平安」,內裡更有一張請媽祖加持過的平安符,由廟方人員摺成八卦形狀置於御守內,希望持有的臺南子弟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出入平安,行事順利。

安平開臺天后宮主委盧友禮、總幹事林國明與安平區里長聯誼會副會長鄭聰維等人於今日恭請460枚「安平媽的御守護身符」贈至臺南市政府,希望安平媽在即將到來的牛年,為離鄉的遊子加持祝福,行事一切順利,出入行車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