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31年寒士尾牙不能停愛心外送員同心獅子會與宏佳騰電車助創世送禮到家

31年寒士尾牙不能停愛心外送員同心獅子會與宏佳騰電車助創世送禮到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1 23:16   更新日期: 2021-02-02 01:0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1上午10:30,創世基金會斗六安養院前響起轟~轟~電動車馬達聲, 6台潮流外型與環保節能兼具的最新款電動機車,每台都配備外送包,一字排開,立刻引起路人目光,原來是創世基金會與華山、人安策略聯盟舉辦的寒士尾牙吃飽30活動,因疫情改採送禮到家,今日擔任愛心外送員把每份關懷親送到植物人家庭。現場有雲林縣同心獅子會趙志勇會長、陳啟旺創會會長、吳界榮第二副會長、王添鵬前會長、陳柏丞秘書、宏佳騰智慧電車斗六中山店負責人巫永裕先生到場共襄善舉。

雲林縣同心獅子會趙志勇會長表示:「創世基金會長期服務在地弱勢鄉親,每年的寒士尾牙幫助許多弱勢家庭,因應防疫改為送禮到家是非常棒的方式!於是號召獅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同參與。」宏佳騰智慧電車斗六中山店負責人巫永裕先生得知改為寒士尾牙改為送禮到家,邀請車友一起來幫忙!希望奉獻微薄力量,助雲林在地鄉親,特集結10位車友6台電動機車,與同心獅子會一起擔任愛心外送員,並認助祝福紅包,希望在歲末寒冬,將各界匯集的溫暖送到弱勢手中。

收到植愛年禮的林先生開心地說:「我的牽手(妻子)住在創世好多年了,我一個人很久沒有好好吃頓飯,自從創世辦這個活動後,每年最期待這場尾牙活動,大家一起圍爐的感覺真的很棒,今年因為疫情,雖然沒辦法一起圍爐,但大家來我家看我,真的很感動!」

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本以辦桌圍爐方式進行,無奈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但愛心運動不能中斷,改採「送禮到家」,用一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關懷弱勢;今日(2/1)起全台同步送禮,感謝各界支持,顯現人間有愛;另懇請支持創世基金會365天植物人常年服務,小額支持,讓愛細水長流,劃撥帳號:22322998,戶名:創世基金會,認助專線:(05)537-7855,洽尾牙小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