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晁陽、微電挺安心助家扶副縣長見證公益創舉

晁陽、微電挺安心助家扶副縣長見證公益創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2 16:46   更新日期: 2021-02-02 16:4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晁陽、微電農電共榮、挺安心助家扶」將挺安心禮盒、SPF生命活蛋、黃金活蛋捲與綠光尋寶等高達250萬元捐贈雲林家扶,在雲縣府親民大廳舉辦儀式,由副縣長謝淑亞見證下晁陽綠能園區邱信富董事長、微電能源王愍迪董事長共同捐贈雲林家扶,由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授贈,並為扶助家庭加油打氣,挺過嚴峻疫情歡喜迎新年。

副縣長謝淑亞說:感謝晁陽綠能園區與微電能源共同發起「晁陽、微電農電共榮、挺安心助家扶」善舉,捐贈「挺安心禮盒」、「SPF生命活蛋」給雲林家扶,並邀請服務家庭體驗「綠光尋寶黃金活蛋捲一日遊」,250萬元的公益捐贈創舉行動在雲林縣傳遞愛與幸福讓社會充滿溫馨。

晁陽綠能園區董事長邱信富表示:感謝微電能源王愍迪董事長捐贈250萬元,包含SPF生命活蛋共4000盒、挺安心禮盒1000份,讓家扶在新的一年能獲贈美味健康的安心食品,還有500份的綠光尋寶黃金活蛋捲一日遊,創造出「農電共榮、帶動公益」經濟與社福共存效益,尤其令人讚賞在尋寶中體驗採摘過貓、珊瑚菇、逗蟋蟀等。邱信富邀請副縣長謝淑亞、王愍迪董事長、陳燦勳主委製作菇貓手捲,來場樂逗蟋蟀,緊張刺激氣氛加油聲與歡笑聲讓農家童趣時光再現。

微電能源王愍迪董事長欣見晁陽綠能園區,似乎就是早期農村寫照,有採摘農作物蔬菜、有製作過貓手捲還有珊瑚菇、認識蟋蟀的生態,在綠色大草皮上盡情翻滾,坐在池畔吃菇貓水餃或紅藜鮮蔬包賞落羽松,只想把這堅持純淨、營養、健康送給雲林家扶親子們,更規劃綠光一日遊讓家扶孩子們瞭解環境永續與農電共容的落實,給下一代在最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董事長王愍迪,提出永續能源到永續引擎的創新概念,認為綠能為台灣帶來長遠發展的契機,提供台灣國際級企業遵循RE100聯盟的永續規範,更將光電計畫結合有理念的社福機構,化為推動地方社群與發展的永續引擎,便是企業的社會責任。此外,微電亦率先響應政府政策,在各地推動產業共生計畫,更跨領域結合各項產業,讓綠能不只是政策,未來更能成為創新商業模式。

現場也分享綠光尋寶中的菇貓手捲、紅藜鮮蔬包、薑黃饅頭、還有蟋望餅乾、紅藜俏佳人茶等,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謝謝晁陽綠能園區邱信富董事長與微電能源王愍迪董事長並贈感謝狀,更謝謝副縣長謝淑亞見證此一善行義舉,尤其用環保綠能發展農業,創造出農電共榮的價值回饋公益,讓家扶親子前往晁陽綠能園區,體驗農作物採摘、過貓手捲DIY、菇菇栽培、鬥蟋蟀、農場漫遊等活動,享用在地雲林產地新鮮田園特色餐,讓家扶親子能夠「挺安心」、「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