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全中運祈福安座 雲林上場 精采飛揚

雲林縣全中運祈福安座 雲林上場 精采飛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3 17:19   更新日期: 2021-02-03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為迎接雲林縣睽違34年再次承辦的110全中運,縣長張麗善於斗南田徑場舉行雲林縣110全中運祈福安座大典,祈求賽事期間,參與選手和民眾能平安順遂,活動圓滿、順利完成,也望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終止,為台灣民眾及世界祈福。

張麗善表示,這項規模僅次於全國運動會的運動賽事,縣府全體上下所有同仁和每位鄉親,都以厝內辦喜事的歡喜心,歡迎來自全台各地的優秀選手、專業教練及帶隊老師和加油團一起來共襄盛舉。

張麗善指出,全中運除將展現精彩賽事外,縣府也動員各個單位及資源,賽事期間整合雲林旅遊與文化采風,以智慧城市的概念行銷雲林,希望以嶄新運動設施、優質服務品質和最高規格禮遇尊榮,加上無上歡迎之意,邀請大家4月17-22日,來踅雲林、吃好覓、看比賽亦看風景。

教育處長邱孝文提及,110年全中運即將到來,籌備進度一切都依照既定的行程進行,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比賽期間防疫物資,已提前因應採購,要提供選手充分保障,另也開放所有的香客大樓,希望提供外地選手到雲林縣有好的住宿,在比賽期間,展現最好成績。

全中運有21個比賽項目,除了應辦項目田徑、技擊類和游泳等15個項目外,並且新增加了自由車、輕艇、划船、擊劍、木球等項目,加上雲縣發展重點自選項目滑輪溜冰。同時,也啟動全中運重點培訓項目,希望能夠讓學校端訓練選手與練習的學生們,安心培訓並且透過全面的照顧與關心,爭取亮眼的成績、光躍雲林。

張麗善強調,雲林縣從上到下全體通力合作,展現團隊精神辦理110全中運,期盼雲林縣努力付出,可以得到國人的支持與肯定。「雲林上場,精采飛揚」110全中運在雲林。Let’Go!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