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109年度社區規劃師輔導型計畫成果展暨頒獎典禮

雲林縣109年度社區規劃師輔導型計畫成果展暨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14:53   更新日期: 2021-02-05 00:0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由雲林縣政府城鄉處主辦之「第十二屆社區PK賽成果展暨果頒獎典禮」,於110年2月4日(星期四)上午10時,假雲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之展示區舉辦,由縣長張麗善頒獎給得獎社區。109年度共有80組社區參加,採分組制,分別為啟蒙組、社區創生組及環境營造組,最後由啟蒙組6個社區、社區創生組5個社區、環境營造組16個社區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今年度社區PK賽以「社區創生.青年返鄉」為主軸進行社區景觀、產業體驗活動空間、全友善環境、銀髮休憩場所等場域打造,而今年社區的參與數也較以往更多,縣府更是首次在社區PK賽中嘗試增加啟蒙組社區一同參與,讓從未參加過PK賽的社區都能夠對PK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雲林縣自從推動社區PK賽以來已創造輝煌成就,社區不斷精益求精,堅持卓越,超越顛峰的動力,這幾年努力的成果,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相信全國都看見了,在疫情的衝擊下,我們雲林縣觀光旅遊逆勢成長,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觀光人次首度衝破千萬人次,創下空前紀錄。也期盼藉由此次成果頒獎典禮鼓勵優秀社區,表揚社區,並將社區施作成果及經驗,分享給與會人士及社會大眾。

與會還有副縣長、城鄉處林處長、雲科大何明泉教授等多人及社區代表成果分享發表 。

得獎社區名單

啟蒙組得獎名單

名次

獎項

社區名稱

1

虎尾鎮公安社區發展協會

2

雲林縣沁窟丫腳文創協會

3

土庫鎮越港社區發展協會

4佳作

水林鄉尖山腳社區發展協會

5佳作

西螺鎮廣興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創生組得獎名單

名次

獎項

社區名稱

1

古坑鄉華南社區發展協會

2

莿桐鄉樹仔腳社區發展協會

3

元長鄉崙仔社區發展協會

4佳作

西螺鎮埤頭社區發展協會

5佳作

莿桐鄉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

環境營造組社區得獎名單

名次

獎項

社區名稱

1金獎

斗南鎮林子社區發展協會

2銀獎

古坑鄉華山社區發展協會

3銀獎

水林鄉蕃薯社區發展協會

4銅獎

斗六市梅林社區發展協會

5銅獎

古坑鄉古坑社區發展協會

6銅獎

口湖鄉成龍社區發展協會

7佳作

二崙鄉湳仔社區發展協會

8佳作

雲林縣鈺統關懷協會

9佳作

虎尾鎮東屯社區發展協會

10佳作

古坑鄉石壁社區發展協會

11佳作

古坑鄉崁頭厝社區發展協會

12佳作

大埤鄉豐田社區發展協會

13佳作

大埤鄉怡然社區發展協會

14佳作

大埤鄉嘉興社區發展協會

15佳作

虎尾鎮堀頭社區發展協會

16佳作

四湖鄉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