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觀光手冊改版上架

新竹--觀光手冊改版上架

春節踏青「自然系景點」6大步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20:07   更新日期: 2021-02-04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過年連假想去那裡踏青呢? 新竹縣政府旅遊手冊改版囉!推出「日安竹縣」、「玩美竹縣」兩種版本,新竹縣是你的好選擇,不知從何下手規劃,快來擁有精心設計旅遊手冊。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歡迎大家到高鐵新竹站旅遊服務中心及合興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手冊,邀請大家來竹縣,值得您細細品嘗,手冊值得您擁有。

楊縣長也提醒,民眾出遊口罩不離口,隨身攜帶酒精,隨時消毒做好防護措施,春節連假與親友相聚圍爐,更要維持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游處長說,「玩美竹縣」觀光手冊以柿子花海為封面設計基調,跨頁美照排版, 13鄉鎮市超過50處精選景點的導覽地圖,一目了然。新豐的浪漫濱海、五峰的壯麗山景、峨眉的優雅湖泊,詳盡的資訊介紹通通都有,假日出門走走當網美,手拿玩美竹縣,帶你上山、下海、游湖,美拍竹縣。

交旅處長游志祥介紹,「日安竹縣」旅遊手冊以可愛手繪風格設計封面,加上超可愛皮皮獅,陪大家一起遊竹縣。手冊裡有公車遊程共有5班公車,分別為台灣好行獅山線、觀光巴士 1號、2號、5號以及6號的沿途各站景點如綠世界生態農場、北埔老街、金谷農場、關西小熊博物館及內灣大橋等推薦、美食推薦、遊憩設施,除此之外,也蒐羅各式伴手禮、優質住宿,眾多資訊盡在日安竹縣。

新竹縣政府也精選出縣內優質「自然系景點」6大步道,包含竹北市鳳崎落日步道、芎林鄉飛鳳山步道、五峰鄉野馬瞰山步道、老鷹溪步道、尖石鄉青蛙石天空步道及馬胎古道,推薦民眾新春假期到竹縣走春,飽覽步道春季美景,吸收山林芬多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