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警防搶演練 民眾驚呼「怎麼連紅包袋也在搶」

新營警防搶演練 民眾驚呼「怎麼連紅包袋也在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20:37   更新日期: 2021-02-04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警防搶演練 民眾驚呼「怎麼連紅包袋也在搶」

TNPD「熊平安紅包袋」好夯,連搶匪也來搶,新營警分局呼籲「毋湯ㄛ」! 鑑於春節期間金融機構現金流量倍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與「新營區農會太子宮辦事處」共同舉辦防搶演練,除希望能加強金融業者自我防衛能力外,也讓員警熟練狀況處置及應變作為,期待讓民眾過個平安好年。

新營分局於今(4)日在農會舉辦防搶演練,模擬歹徒持槍行搶,行員見狀伺機按下警鈴通報警方,荷槍實彈警察迅速趕到並展開圍捕,警方當場在部署之攔截點,成功將2名搶匪緝獲,由於演練過程逼真,引起民眾圍觀。不過這次搶匪搶的不是白花花的鈔票,而是過年最應景的紅包袋。新營分局稍後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宣導影片,片中歹徒接受訪問,才道出「因為TNPD『熊平安紅包袋』好夯,每次瘋狂留言還是抽不中,只好鋌而走險用搶的」。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年關將至,內政部警政署規劃自110年2月3日(星期三)22時起至2月17日(星期三)24時止,展開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配合當前治安現況,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維護農曆春節期間治安。分局希望利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提升金融機構和民眾的防搶觀念,新營分局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臉書抽獎活動,邀請民眾上網觀看影片,按讚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紅包袋,一起歡喜迎接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