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警政署署長親臨橫山分局慰勉

新竹--警政署署長親臨橫山分局慰勉

頒發慰勞金 員警揪甘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20:41   更新日期: 2021-02-04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在警方「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及農曆春節前夕,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於本(4)日下午4時30分許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敬田的陪同下,親臨橫山分局向員警拜早年,同時頒發慰勞金,署長高度親和力及溫馨鼓勵,令橫山分局的同仁揪甘心

針對交通方面,署長感謝同仁全力投入疏導工作,橫山分局所轄內有許多熱門觀光景點,尤其內灣商圈更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每逢假日皆湧現大量車潮,仰賴同仁適時啟動替代道路管制措施,紓解塞車回堵情形,執行成效有目共睹。另外,署長亦肯定同仁在治安上的表現,如臺三線棉被裹屍案等,橫山分局皆展現了有案必破的決心。

署長亦藉此機會與第一線基層同仁座談,同仁首先感謝署長推動刑法149、150條的修正,讓警方執勤時更能有效壓制暴力鬥毆的氣燄;亦有同仁提出有關擴大山區監視器建置,採購符合山區環境之登山巡邏車,以及將來能購置臂盾、防割手套之防護裝備,納入警察執勤裝備之一,尋求法源依據。署長表示未來會爭取相關經費,讓山區的治安維護更上一層樓,並斟酌有關該防護裝備之法源議題,以保護同仁執勤安全。

最後,署長叮嚀所有同仁在疫情期間,更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並親自頒發金牛紅包,期勉警察同仁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義交及志工等的民力伙伴,秉持「警民一體」的理念,通力合作,共同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讓民眾都能平安快樂過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