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節將屆 市長夫人送手作發糕 感謝服勤同仁及媒體記者

春節將屆 市長夫人送手作發糕 感謝服勤同仁及媒體記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18:43   更新日期: 2021-02-04 18:43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春節將屆 市長夫人送手作發糕 感謝服勤同仁及媒體記者

下個星期就是農曆春節,市長夫人吳秋英今(4)日特別帶著親手製作的彩色發糕,送到市府慰勞媒體記者以及服務台、警衛室同仁們,感謝同仁每天在第一線服務市民,以及媒體記者終年辛勞協助市政宣導工作,同時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棗發」。

市長夫人製作的發糕,除了有糯米原味之外,還加上紅麴、抹茶、南瓜、紫薯及巧克力等原料,另外還有今年特別研發的紅棗口味,製成各種顏色的發糕,相當別出心裁,不僅養生而且色香味俱全;她說希望祝福大家今年不僅「發」,而且都能夠「棗發」。

除了感謝媒體記者終年奔波,協助市政宣導工作的辛勞,市長夫人也將彩色發糕送到聯合服務中心以及警衛室,感謝這些在第一線服務市民的同仁們,順便也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平安喜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