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 「犇向幸福 迎新年」建國假日花市活動

台北-- 「犇向幸福 迎新年」建國假日花市活動

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2/6即將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5 19:55   更新日期: 2021-02-05 19: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輔導,財團法人中華花卉園藝文教基金會、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自治會主辦,台北市農會協辦的【犇向幸福—迎新年】將於2月6日至11日,在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盛大登場。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國際旅遊、航空貨運阻隔下,在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建國假日花市以及日本松江市政府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難,持續將廣受市民朋友喜愛的【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送到建國假日花市展出,展期自2/6(六)至2/9 (星期二) 晚間6:00止!另外,日本島根縣的吉祥物【島根貓】也將來到建國假日花市與市民朋友共度春節,機會難得,錯過再等一年哦!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因受疫情影響,取消開幕式活動,由松江市政府松浦正敬市長、日本松江著名的花藝大師糠谷老師,日本著名的由至園,以影音的方式介紹松江市及牡丹花藝秀,讓市民朋友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仍可藉由影片感受到牡丹花的美麗與松江旅遊及物產特色。現場還有松江市在內及周邊米子市、出雲市、境港市、安來市共五個市的物產及觀光介紹,更可以看到山陰地區獨有的特產品將在活動中展示、展售,今年並新增合作對象日本沖繩縣的物產展,歡迎大家前往觀賞。另外,溫馨提醒,為因應防疫措施,請民眾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並落實肥皂勤洗手,共同做好疫情防治,讓出遊盡興,防疫安心!

此外,亦邀請專業的花藝師以萬朵優質國產花卉,製作高達2米的【牛年】大型主題花卉雕塑,以臺灣優質的國產花卉妝點,藉由花藝設計師的巧思與技巧,運用最優質的國產花卉展現我們的花卉實力及創意,今年生肖值星官「牛」,象徵毅力及堅忍不拔,必能帶領大家牛轉疫情、犇向幸福!

建國假日花市春節營業時間自2/6(星期六)至2/11 (除夕),連續營業6天,2/6 (星期六)至2/7 (星期日),每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10:00止,2/8(星期一)至2/10(星期三)營業時間至晚間8:00,2/11 (星期四、除夕)營業至晚間5:00止。更多詳情歡迎上北市產業局官網FB粉絲專頁「北市府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