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年到 郭信良議長勉勵員工提升專業素質

新年到 郭信良議長勉勵員工提升專業素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5 20:35   更新日期: 2021-02-05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年到 郭信良議長勉勵員工提升專業素質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臺南市議會響應中央防疫規範,取消舉辦員工尾牙餐會;5日上午郭信良議長召開員工會議,表揚績優員工,並發送福袋祝大家過好年,更重要的是,他勉勵員工們新的一年要提升自己專業素質,讓議會運作更順暢。

郭信良議長指出,第三屆臺南市議會已經度過2年,這2年議會的轉變很大,尤其本屆議員們特別認真,至今審議的各類議案共有2,733件,超過前2屆、每屆4年議案的總和,這代表著各組室的同仁加倍地付出心力和時間,處理相關行政作業,值得稱許。

對於109年員工們在環境清掃、亮化工程、水舞燈光秀等各事項,以及縣市合併升格10週年系列活動上付出的努力,郭信良議長表示肯定。他強調,在活動籌辦過程中,他除了自己親自去做,同時看到員工們的才華與投入,民眾的回饋也充滿認可,讓議會形象大大提升。

郭信良議長也說,第三屆議員不僅自己用心問政,對議會員工的素質要求隨之提高,所以今年議會將提供許多的訓練課程,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學習,做中學、學中做,讓自身成長的速度跟得上議會進步的腳步,市議會才能做出更多讓市民鄉親耳目一新的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