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灣〜波蘭關係更緊密․畜產合作再升級

臺灣〜波蘭關係更緊密․畜產合作再升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5 22:10   更新日期: 2021-02-05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於2月4日及5日辦理2021臺灣波蘭動物產業視訊國際研討會,這項研討會源自畜試所於2017年派員參加第2屆臺波蘭農業雙邊合作會議。合作會議會後藉由農委會國際處、外交部及台北駐波蘭代表處的協助,促成了畜產試驗所與波蘭動物生產研究所於2020年簽訂合作備忘錄(MOU)。

研討會落實該備忘錄的合作內容與精神,由農委會國際處、外交部駐波(蘭)代表處指導,畜試所及波蘭動物生產研究所合辦,強化雙方的學術、技術的交流及經驗分享。新冠肺炎的威脅也無法澆熄雙方交流的熱情,此次藉由視訊方式召開會議,讓雙方研究人員無隔閡的充分交流雙方研究成果。

會議由畜試所所長黃振芳博士及波蘭動物生產研究所所長Krzysztof Duda博士主持,雙方就畜產動物育種、生理、細胞學、飼料添加物、副產物利用、牧場管理及鵝隻研究等議題交換意見,共分享了29篇報告,此次2天視訊會議共達150餘人次上線參與。學術之外,為了增加雙方的畜產貿易活動,會議更安排了國內臺農發公司與波蘭KOWR公司進行雙方畜產品的介紹。此視訊會議的召開讓臺灣、波蘭畜產雙方學術交流踏出穩健的第一步,未來期待雙方更強化合作,達到臺灣與波蘭畜產雙贏的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