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金牛報喜迎新春 歡喜看神氣平安好過年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金牛報喜迎新春 歡喜看神氣平安好過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5 23:11   更新日期: 2021-02-05 23:1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暫時忘卻疫情的紛擾,感受年節慶文化的喜悅,神氣家族特別企劃《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陪伴大家迎接金牛好福氣,吉祥如意過好年。2021年是神氣家族新春賀歲影片連續播出的第二十一年,也是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五週年紀念,節目將透過人生小故事分享神氣家族裡蘊藏的歡喜智慧,帶領觀眾體驗在這個匯集各行各業的大家族中溫馨及愛的洗禮,如何相互團結將「愛與和平」帶到全世界。從除夕至大年初五(2/11~2/16),初七(2/18)及初九(2/20)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24小時全力大放送,隨時點播,讓您補足好能量,歡喜開啟新年新契機。

2/11()除夕《2020感謝您》萬福金安,福氣綿延。2020年一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能夠好好的過正常生活,好像也成為奢望。留學生、旅行社的員工、醫護人員,這三種受到疫情影響很大的身分與職業,在這一年中,是如何環抱善念與感恩之心,渡過2020,邁向2021

2/12()初一《勤耕福田 做人生的執行長》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牛為農作勤於耕田,人亦需為自己的靈魂勤耕一畝福田,方能使人生更加美好!為孝親侍奉高齡老母,從金融界提早退休的嘉鐘,在陪伴母親的同時,到田裡務農,竟在菜園中體悟「人生」與「修行」的真諦?

2/13()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笑口常開,福氣來。昔日在山上教書的正賢,在新竹縣教育處三顧茅廬後,決定下山來拍攝有益於社會的影片。媒體行家見其獲奬無數的作品後,推敲「必定是陣容龐大的團隊所為」。孰知,所有工作竟是全由他一人包辦!想知道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讓人笑破肚皮《導播室的大帥哥》大年初二歡喜登場,千萬別錯過。

2/14()初三《好漢要提當年勇 一心世界》人生當中總有些難以抹滅的記憶,如男性友人相聚時,最常聊到的共通回憶,就是過往的當兵軼事。自軍職退休的祖剛,更愛與人分享的「當年之勇」,卻不是軍旅生涯,而是出國旅途中難以忘懷的美好?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足跡遍佈101國、超過300個城市,祖剛參與的過程中,到底經歷了什麼,讓他津津樂道,至今念念不忘?

2/15()初四《防疫背後的沉默英雄》長年工作壓力大的榮俊,看病成為常態,直到認識了一位醫師貴人,改善了自身的健康。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蔓延,有機緣參加口罩國家隊雙鋼印認證的模具製作,抱持著「為了國家,能夠付出就儘量付出」的心念,貢獻自己的專業技術,讓國人用得安心,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2/16()初五《光輝的人生()》從事衛星科技白手起家的企業家輝勝,人生的大半歲月還有另一個特別的身分。因為這個身分,讓他的人生整個改觀,除了勇於面對自己,找到感恩心之外,還將這分感恩心化為動力,幫助更多的人,擁有多采多姿的人生。

2/18() 初七《光輝的人生()》甚麼樣的機緣讓南非前總統坐在輝勝的副駕駛座?而一向是嚴肅科技人的他,如何學會開心的笑,獲得真正的快樂?懂得感恩與回饋讓輝勝的人生過的光輝精彩,活得更有價值!

2/20() 初九《湖光山色好人生》歡喜慶團圓,闔家平安過好年。志平與士宏兩家人為了珍惜與父母之間的情緣,都選擇從生活了幾十年的都市,搬回到美麗的日月潭家鄉,他們的妻子為了維持家的完整性,也一同回歸山野。從都市回歸故鄉,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他們究竟如何克服重重阻礙,家圓萬事圓?

新春團圓,迎春納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邀您闔家一起來挖寶。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歡迎至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觀賞,溫暖勵志的人生故事,讓您收穫滿滿,歡喜一整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