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縣救國團主委 由陳德勝接任

臺東縣救國團主委 由陳德勝接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7 08:16   更新日期: 2021-02-07 15:33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救國團團委會26日下午1630分於原住民青少年活動中心辦理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開場以熱情舞蹈帶動揭開序幕,在各界貴賓親臨觀禮與祝福下,由救國團總團部主任葛永光代表監交,新任主委陳德勝由卸任主委廖國棟手中接下印信,棒棒相接、薪火相傳,將持續發揚救國團服務青年及社會、造福人群的永續社會發展理念。

首先監交人葛永光主任感謝卸任主委廖國棟對本團的付出與貢獻,平日在立法院為民喉舌,忙碌之餘,更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即使卸任主委,將續聘擔任臺東縣團委會顧問乙職,繼續給予指導與支持;並誠心祝福新任主委陳德勝接續傳承,將豐沛社會資源及地方影響力,綿延至「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四大志業的推展,能任重道遠,再締新猷。

新任陳德勝主任委員致詞中表示:在歷年主任委員的帶領之下,救國團的團務工作,已奠定紮實穩定的基礎,個人備感榮幸先前擔任指導委員一職,參與見證救國團所從事的終身教育、弱勢關懷、生態環教、急難扶助、青年服務…等社會關懷服務,可以肯定救國團是一個以「寓教於樂」且「多元服務」的公益性社會團體。期許自己接任主任委員一職後,以「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服務宗旨,未來活用豐沛人脈及社會資源,致力注入救國團活動新思維、新挑戰、新創意,共同創造臺東縣未來青年新願景。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及臺東縣救國團主任委員陳德勝典禮中頒發聘書予新任顧問及指導委員,代表承擔責任的開始,見證薪火相傳的服務精神。未來臺東縣救國團將更積極推動各項社會公益及青年服務工作,秉持「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精神,帶入前瞻創新之思維,為臺東帶來更多的公益效益,替社會注入暖流,犧牲奉獻亦可照亮他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