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7 21:13   更新日期: 2021-02-07 21:13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昔日在山上教書的正賢,一個機緣讓他決定下山來拍攝有益於教育與文化的影片,後來一舉奪下大獎!從外行變身達人,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即將爆笑登場,正賢以泰雅族語:「阿拿蘇母撒伊奴哇,可拉衣魯瀚樹哪那(記得把心照顧好)」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萬事都如意!歡迎上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觀看,24小時隨點隨播,補足好能量,開啟新年新契機。

「你在山上服務也不過十七、八個學生,如果下來的話,拍一些好的片子,可以影響我們全縣國中、國小甚至老師、主任、校長,而且放在網路上全國都看得到,你的影響層面非常大。」昔日新竹縣網路中心主任的一席話打動正賢,讓他結束山上教書生涯,到縣府擔任導播並製作影片。

因緣際會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師父指導正賢拍公益節目,用媒體力量影響更多的人,於是他學拍片、剪片,不知不覺就學了很多。正賢表示,製作影片的過程中,始終記住師父的叮嚀「多拍一些正面有意義的影片,幫助世人。」教育跟文化的影片就是他最喜歡拍的,因為從小紮根的教育與文化,都可以讓人心變得更乾淨。

獲獎無數的正賢,別人都是大團隊,只有他是一人一隊,到底如何辦到?致勝關鍵又是什麼?他認為關鍵就是在太極門學到「心轉好念,不要抱怨,存好心」的信念。

「年紀大了,還可以做很多好事,多麼快樂!」正賢表示,這些是做人處事的根基,比大學的經濟、微積分都還重要。我們祖先生活在早期農業時代是多麼單純,沒有學歷卻活得那麼快樂,現在大家知識都好厲害,卻越來越不懂得尊師重道。正賢把師父教導尊師重道與文化等元素,放進他的影片裡,發揮善的影響力,因而感到無比的開心。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歡迎至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 觀賞,為2021年補充好一整年滿滿的正能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