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超簡單豆漿美人法․回歸輕盈七妙招

超簡單豆漿美人法․回歸輕盈七妙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12:47   更新日期: 2021-02-08 12: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辛苦一年,到了新年闔家團聚時,經典又好吃的年菜總讓人不禁多吃幾口、好好犒賞自己,但在大快朵頤後,開工卻總是滿滿的罪惡感、想要趕快回到健康的好狀態!營養師趙函穎提醒,想回到健康的生活型態,別再嘗試激進的方式,不僅無法長期維持、等到開工恢復日常作息後,紓壓的報復性飲食出現,更容易反彈回原點!提醒民眾,把握年後7天黃金時間,掌握回歸輕盈必學七妙招,搭配方便取得的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無加糖高纖豆漿及無加糖黑豆漿,調整飲食和心態讓你輕鬆恢復陽光輕盈。

趙函穎營養師也指出,根據最近一次衛福部的國民營養大調查,國人蔬果纖維攝取嚴重不足,再加上大魚大肉、愛甜食手搖飲的飲食習慣,導致整體狀況日漸不佳。此外,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增加了補償性進食的機會,無論是上班族加班後吃消夜、女孩晚上追劇配零嘴,不僅增加身體負擔、更會影響晚上睡眠。

針對年後想恢復健康、跟負擔說Bye Bye的人,比起盲目節食、禁吃某類食物,可能造成報復性飲食的激進方式,趙函穎營養師則提倡「7分飲食、2分運動、1分穩定心情和作息」的新觀念,建議搭配平衡概念,聰明選對食物、把健康吃回來。以下簡單歸納懶人必學豆漿輕盈七妙招,對應3大日常情境,不僅無痛變身懶美人,更能養出美的心情,大家快快手刀學起來吧。

對於嗜糖如命的螞蟻族來說,聽到飲食控制就只能直搖頭,尤其要他們戒掉每餐飯後的手搖飲料、或和姊妹周末的下午茶聚餐,真的是強人所難。別擔心!推薦螞蟻人把飲料換成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就能輕鬆克服妳的恐懼。無論是早餐配茶葉蛋、下午搭高纖穀物棒,含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膳食纖維的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還能促進腸道蠕動,輕鬆養成美實力。

如果遇上大餐日或慶生周,只要把握熱量平衡原則:大餐前後以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配輕食、或掌握一週不超過2天的美食日,就能自在享受美食無壓力。

喜歡沙發衝浪的妳是否還在健身房門口舉步維艱?擔心啞鈴太重、加班太累沒時間?只要日常微運動,就是健康新生活的開始。通勤族可以選擇騎腳踏車到捷運站、或提早一站下公車步行;家庭主婦做家務或陪小孩玩耍追逐,都能達到功效。

BEINGsport健身教練表示,別小看累積零散時間運動的威力,早中晚各花10分鐘快走或爬樓梯,達到每分鐘心跳130下,也是有很好的效果!而運動後則推薦享用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快速補充營養。由黃豆製成的無加糖高纖豆漿不僅沒有膽固醇,更含有大豆異黃酮、優質蛋白質、大豆卵磷脂等豐富營養素、給你元氣好心情,無論妳是微運動或健身狂熱者都適合。

想要變身美人除了擁有自信狀態,更要由內而外調理。除了美麗煲湯外,對於忙碌又想保養自己的小資女來說,由100%黑色營養聖品「青仁黑豆」磨製而成的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除了有一般豆漿的大豆營養外及還有鎂鐵鋅微量元素,是最簡單又便宜的養顏聖品。每天只要無負擔的銅板價搭配原型食物,健康又營養,忙碌生活中也能調解生理機能,隨手自拍都能展現你的活力自信好氣色。

如果你是本來不運動也容易忽略健康飲食的人,只要遵守「回歸輕盈必學七招」,比如將早餐從大冰奶與雞腿堡換成低糖高纖豆漿搭配香蕉,每次就能增加11克的膳食纖維攝取;而將下午茶的半糖珍奶換成無加糖黑豆漿,就能減少13.2克的糖攝取;而晚上要吃火鍋大餐,若將當天早、午餐替換成豆漿配輕食,就能減少36%的熱量攝取!懶人七招,讓你年後7天恢復自信、享受健康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