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山上區『寒冬送暖意•歲末溫馨情』

山上區『寒冬送暖意•歲末溫馨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13:47   更新日期: 2021-02-08 13: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台南市山上區山仔頂慈善愛心會於2月8日透過『寒冬送暖意•歲末溫馨情』活動,送給轄內低收入戶與中低收入老人一個大紅包與團圓年菜,市長夫人劉育菁老師、該區市議員、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姚文良理事長等人,皆蒞臨現場一同送暖,給予這些弱勢家庭及長輩一起過個快樂又健康的新年。

山仔頂慈善愛心會田財益理事長表示今年與山上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合作,在農曆年前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今年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所以取消以往的圍爐餐會活動,改發年菜,期盼讓這些弱勢家庭及長者能在除夕夜與家人一同享用美味的團圓年菜,度過愉快且溫馨圓滿的新年。

余基吉區長表示,山仔頂慈善愛心會是本地發起成立並利用在地資源照顧在地弱勢家庭及長者的社團,非常具有意義。今年非常感謝在地企業家慷慨解囊,嘉惠轄內弱勢家庭及長者共計112人;非常感謝市長夫人劉老師、市議員們及各位理監事共襄盛舉參與本次活動,讓山上區弱勢家庭能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及溫馨的年節氣氛,讓山上區的善心不因疫情而削減,在歲末寒冬之際傳遞愛的溫暖,大家一同歡喜迎接金牛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