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請黃偉哲送市民小紅包,七天年假勿收停車費

台南藍軍請黃偉哲送市民小紅包,七天年假勿收停車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15:58   更新日期: 2021-02-08 15: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請黃偉哲送市民小紅包,七天年假勿收停車費

台南人的小確幸呢?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提醒勤儉持家的黃偉哲市長,台北市、桃園市過年七天都停收路邊停車費,身為六都之一,低薪一族的台南人卻連這個小紅包都沒有。過年停車不收費,不用花台南市府一毛錢,請黃偉哲不要跟市民計較這小利。

國民黨團議員王家貞、蔡淑惠、尤榮智、許至椿、蔡育輝、洪玉鳳跟書記長李中岑共同召開『搶錢嗎?台南市路邊停車只休四天』記者會。

洪玉鳳表示,接到民眾陳情台南市路邊停車只有四天不收費,往年不是年假放幾天,路邊停車就修幾天,今年為什麼要跟市民搶錢呢?高雄平日路邊停車收費,從去年十一月起就縮短二個小時,高雄市民早就享受小確幸,台南路邊停車收費還是維持早八晚十,台南人的小確幸在哪裡?

王家貞說,最近台南的空氣品質非常不好,伸手不見五指,誠心籲請黃偉哲市長過年七天都停收費,給台南鄉親一個小確幸,讓生活有亮點。

蔡淑惠則表示,勤儉持家是黃市長的美德,但過年路邊不收費,是給市民直接的福利,不用花市府一毛錢,為何不把這小福利留給市民?

許至椿說,大型活動都停辦,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也不敢往北部跑,既然留在台南的時間變多,七天年假都不收費,對市民來說真的是小確幸。

蔡育輝也說,不要計較路邊停車這種小利,過年期間遊子回鄉,加上外地遊客到台南過年,刺激消費,帶動商機,這才是市府要計較的大利。

尤榮智更強調,根據調查,台灣固定薪資之低,已經被越南趕了過去,還是亞洲15個國家中最後一名,台南人的低薪更讓人心酸,希望黃偉哲從善如流。

書記長李中岑指出,今年勞工基本工資從23800元調到,24000元,網友諷刺這是史上最小的調幅,南部薪水真的長久比北部低,新的一年開始,請黃偉哲市長從過年七天不收停車費開始吧,讓大家有個小確幸,未來也需要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拿出魄力,在中央發揮影響力,給低薪年輕人新的希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