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玉井分局溫馨服務 舉家外出及代保管現金 民眾揪感心

玉井分局溫馨服務 舉家外出及代保管現金 民眾揪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16:02   更新日期: 2021-02-08 16: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玉井分局溫馨服務舉家外出及代保管現金 民眾揪感心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警員王富生於110年2月8日10時值班時,有民眾張先生至派出所詢問,表示臨時外出,但有大筆現金需要寄放,因時間急迫,未能至郵局、銀行,詢問是否可將新臺幣30萬元寄放於在派出所。

王員詢問張先生外出時間後,主動協助張先生申請舉家外出服務,在外出期間,由本分局員警於其住居附近適當位置設置臨時巡邏箱,以巡邏方式維護住家安全。另外,張先生的30萬現金,玉井派出所也提供代保管服務,待張先生返家後再來領回,張先生了解後,深深感謝警方這些服務,直說警方「真的揪感心!」。

玉井分局長許敏能表示春節前後市場現金大量流動,易遭歹徒覬覦,伺機行搶(竊);警察工作除治安、交通兩大主軸外,為民服務更是警察親民便民的軟實力,人民有需要,一通電話警察服務就到,年節期間,民眾或金融機構如有護鈔、舉家外出及代保管現金需求,皆可通知警方派員前往協助,展現為民服務之熱忱,並提升民眾及輿論對警察之支持與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