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年節採買、走春景點 新化警分局提供停車不受罰小技巧 

年節採買、走春景點 新化警分局提供停車不受罰小技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16:04   更新日期: 2021-02-08 16:0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年節採買、走春景點新化警分局提供停車不受罰小技巧

春節年前,新化警分局於新化老街展開取締、勸導違規停車車輛等其它違規情事,以維護老街市區景觀及交通秩序,同時讓春節返鄉過年的遊子及至新化老街採買年貨之民眾,留下一個乾淨整潔、交通順暢的好印象。

新化警分局長余鴻恩今天結合新化轄區各派出所的警力,展開「清除道路障礙」專案工作,針對新化中山、中正、忠孝等市區主要街道佔用堆積物品、設攤廣告及作為工作場所等,影響人車通行和市容等違規,執行勸導、取締及清除工作,期望還給用路人行的安全及整潔的市容環境。

新化老街因附近停車空間有限,建議採買民眾可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或共同搭乘汽機車,以減少停車之麻煩與不便,如有需要停車之民眾可以至新化街役場地下室設有付費停車場;新化警分局提醒民眾,停車不受罰小技巧,即停駛時,勿於紅線、黃線、網狀線、路口十公尺、公車招呼站十公尺內停車,停車時需注意不占用車道,勿擋到其它用路人通行。注意上述小技巧,荷包就會不失血。

另新化轄區之虎頭埤風景區、山上水道及花園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皆有提供停車空間讓出遊民眾安心停車,如停車空間真的不足停於路邊時,注意上述小技巧,即可免於受罰。新化警分局長余鴻恩提醒民眾,目前為疫情高峰期,春節期間盡量勿到人多地方遊走;如出遊時,勿必戴好口罩,做好社交距離。外出駕車時,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避免在春節期間受罰而掃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