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視察大溪老街旅遊品嚐百年好味道

桃園--視察大溪老街旅遊品嚐百年好味道

歡迎遊客來大溪體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21:53   更新日期: 2021-02-08 21:5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隨著部桃疫情危機解除,市長第一時間把關大溪老街旅遊安全及品嚐大溪美食。昨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部桃危機已解除,桃園市長鄭文燦更表示桃園不是疫區,只要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國人到桃園旅遊、消費、訪友,跟去其他縣市都是一樣的防疫措施,鄭文燦8日特別前往大溪老街,親自體驗大溪旅遊。

鄭文燦8日上午訪視大溪老街時表示大溪老街三代技藝薪傳獎得主的游記百年油飯,老字號的百年油飯目前已經傳承到了第四代,走過了百年,仍嚴守手工製作的流程,讓熟悉的美味不改變。來到現場,老闆親切的端出店裏的多款美食小吃,像是油飯、招牌肉捲等等,讓市長連連稱讚百年好味道果真用料紮實入味好吃。

年節送禮豆干禮盒超涮嘴

因應年節即將到來,民眾勢必有準備伴手禮跟親朋好友分享的需求,特地沿著老街步行轉往和平路黃日香本舖,一路跟大家介紹大溪的好山好水還蘊育了多種的伴手美食好禮,不論是豆干、豆腐乳、黑豆干等等,入口的豆香味不禁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桃園賞櫻正即時,老街、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多種旅遊還擇

隨著部桃清零計畫完成危機已解除,桃園旅遊已與各縣市相同無需再擔心,為能讓大家放心,桃園這幾周也已全面完成各區清消作業,旅遊過程只要隨時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作法。桃園復興區、楊梅區等地的櫻花正盛開中,現在賞櫻正是時候,除了花季以外,還有桃園最豐富的觀光工廠、休閒農場、老街、眷村文化等多種旅遊選擇,更多即時旅遊資訊歡迎上觀光導覽網https://travel.tycg.gov.tw/zh-tw或樂遊桃園粉絲專頁,掌握桃園旅遊最新旅遊訊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