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台北--藍色水路春節不打烊 搭店遊河趣

台北--藍色水路春節不打烊 搭店遊河趣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21:59   更新日期: 2021-02-08 21: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春節連假即將來到,您是否還在考慮去哪遊玩呢?在臺北搭乘藍色水路,讓您悠遊穿梭河域,欣賞水路兩岸豐富的人文及自然景觀,出遊藍色水路絕對是您遊憩最佳選擇。

搭著載客小船,透過河上流動的步伐遊河到淡水,欣賞繽紛的沿岸景觀,藍色水路業者將從年假初二到初五(2/13~2/16)提供航班遊河到淡水的服務,讓您免於農曆春節陸路到淡水的塞車之苦,透過乘伴著水花飛揚暢遊旅程,在臺北大稻埕老街裡尋茶香,再乘船於淡水河上順河漫遊至淡水,從另一種角度看臺北,絕對是農曆假期出遊的好選擇。

臺北市公運處另亦持續督導台北市藍色水路業者落實所屬工作人員每日出航前體溫量測,並針對乘客接觸較頻繁之船舶內座椅、扶手等處進行清潔消毒,同時宣導乘客於搭乘前配合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後始能登船。

大稻埕碼頭搭乘藍色水路前,可先漫遊迪化老街,穿梭在辜宅、陳天來故居、李春生教會、李臨秋故居、莊協發商店、港町文化講堂等古色古香的景點中,一起探索大稻埕的人文與風情,彷彿置身於1920年代的大稻埕繁華街頭。

臺北市公運處表示,由於春節遊憩人潮眾多,且各航線營運時間不一,建議於搭乘前洽各營運業者確認,另業者亦提供非固定航班(如包船),部分船舶可提供頂級伴唱卡拉OK,伴著水花飛揚暢遊旅程,是企業或家族集體出遊的好選擇,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藍色水路微旅行」網站www.riverfun.net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