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九《湖光山色好人生》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九《湖光山色好人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8 22:55   更新日期: 2021-02-08 22:5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金牛報喜迎新春,神氣賀年慶團圓。2月20日大年初九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將播出《湖光山色好人生》,志平、士宏皆在人生顛峰時為了珍惜與父母之間的情緣,毅然決然返鄉陪伴,感人的故事,請鎖定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24小時隨點隨播,歡迎收看。

志平原先在台北從事水電工程,因父母年歲已大,決定辭掉台北的工作,回到南投位於日月潭的老家。無獨有偶,從事不動產行業的士宏,同樣是為了陪伴年歲已高的老母,也回到日月潭,兩人同時選擇經營民宿。兩人的妻子為了維持家的完整,也都放棄了都市中便利的生活,陪著老公回到鄉下,慢慢適應與蜘蛛、昆蟲和平相處的鄉間生活。

回鄉後不到一年的時間,爸爸就意外往生,在志平的陪伴中,媽媽也慢慢的走出傷痛。這讓志平深感返鄉的決定是正確的。志平的妻子婉如則是從小就在都市成長,對這在房間都能出現大蜘蛛的生活,實在是難以想像,所幸,在家庭愛的力量中,也慢慢能夠與牠們相處一室。婉如說,她不能在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讓爸爸缺席,為了維持一個完整的家,這些都不算什麼。

士宏要放棄一切都很上軌道的工作,回到鄉下從新開始,的確讓他很掙扎,但想師父說過的話「孝順不能等」,仍決定返鄉陪伴他那個喜歡熱鬧的媽媽,陪她聊天,讓她與前來住宿的客人互動,興奮的媽媽,感覺整個精神都來了,看到這麼有精神的媽媽,士宏的心中暖洋洋的。

COVID-19(新冠病毒)強勢來襲,肆虐全球,衝擊經濟發展,民宿業受到嚴重的影響,同在太極門的志平與士宏兩家人,不約而同的運用在太極門師父所教的轉念正向思考,志平把這段時間當成一個沈澱、思考、蓄積的機會儲備能量等待機會。士宏則是把這當成一個轉機,藉此加強不足的地方。

《湖光山色好人生》感人的故事,請鎖定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24小時隨點隨播,歡迎收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