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行德宮考量疫情停辦圍爐 物資加倍傳愛給街友

高市行德宮考量疫情停辦圍爐 物資加倍傳愛給街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14:00   更新日期: 2021-02-09 14:0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為關愛社區弱勢高雄市行德宮暨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日前特別辦理109年度歲末街友關懷活動。結合當地多個公益團體共同贈送日用物資給三民區千位街友,因防疫優先,取消原本為街友辦理圍爐用餐的環節,但行德宮理事長林朝安為街友寒冬送暖的愛心,為活動增溫不少,場面溫馨感人。

行德宮創辦人林阿罕女士不忍街友在餿水桶找食物,免費提供餐點幫助街友的善行,一轉眼已做27年。今年原定延續傳承,席開百桌為街友舉辦尾牙,卻因疫情無法繼續圍爐餐敘的義舉,行德宮臨時改為加倍發放物資及贈與便當,主辦單位仍然維持關懷街友的初心與用心依然溫暖街友們的裡裡外外。

考量春節將近,呼籲街友落實防疫動作,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除在現場確認與會者都有戴口罩,並進行酒精消毒、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等動作,也一對一分享防疫知識,最大限度確保街友及其他與會者的健康。

執行長林朝安表示,行德宮街友愛心便當是林阿罕女士傳承下來的,林朝安感佩前人「日送三百便當為街友圖溫飽」的精神,堅持把這項善行進行下去。感謝歷年幫助的社會善心人士,也希望更多社會大眾一起投入幫助弱勢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