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張縣長發送福袋及茂谷柑拜早年 祝福縣府同仁「牛轉錢坤」

雲林張縣長發送福袋及茂谷柑拜早年 祝福縣府同仁「牛轉錢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14:13   更新日期: 2021-02-09 14:4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今(9)日下午到縣府各局處向縣府同仁拜年,並致贈每位員工一個牛年福袋及茂谷柑,祝福大家「牛轉錢坤」,受到同仁們的熱烈歡迎,現場充滿年節歡愉氣氛。張縣長表示,大後天(2/12)便是象徵團圓吉祥的農曆春節,今天特別要向縣府同仁們拜早年,感謝同仁在這段期間的辛勞,讓各項政策能夠順利推動,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牛年行大運,心想事成、事事圓滿如意。雲林縣政府110年辛丑牛年「牛轉錢坤」福袋,外形設計成四方立體筆筒造型,國曆及農曆日期的顯示,紅底金字的搭配,簡潔樸素的素材,意味著雲林人的樸實、圓融、堅毅;福袋上鑲1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除此,縣府自除夕至初三每晚八點連續四天透過政令大聲公發放數位紅包,每個紅包扭幣10枚代表十全十美,每日更會發出1萬份的數位紅包,2月底前下載還可獲得全家超商茶葉蛋1顆,限量2萬顆換完為止!另外向好友發送推薦碼,完成註冊後可再領50枚扭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