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動物園星巴克廁所大改造

新竹--動物園星巴克廁所大改造

提升安全及美感的如廁空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15:30   更新日期: 2021-02-09 15:3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動物園星巴克自開幕以來即為特色門市之一,因緊鄰新竹市立動物園及圖書館動物園分館而遊客眾多,一旁的廁所使用率也隨之提高,為了增加使用者的便利性以及舒適度,將原有廁所改造一番,也加入了週邊圖書館動物園分館及星巴克設計元素,從安全到美感一律提升。

楊礎遠園長表示,公廁是觀光旅遊的重要空間之一,新竹市立動物園過去一年的入園人數已超過170萬人次,已是新竹市著名景點,廁所的使用率也同樣較大,除了致力維護動物園內廁所的整潔,改善周邊的公廁空間也是積極努力的目標。

新竹市立動物園楊礎遠表示,動物園星巴克廁所原位於園內遊客中心,自108年底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幕後,開放為新竹公園內的公廁之一,109年底投入180萬元改造,9日開始啟用。原女廁廁間不足,因空間原因與原男廁調換,從原本的2間增加為3間,影響最大的高低落差也改善鋪平,讓無障礙空間更為完整。而這次整體設計一改以往色調,以整棟建物的綠色系為主軸,利用活潑的豔綠色呼應圖書館動物園分館的入口及一旁的星巴克LOGO,並以亮色的馬賽克磁磚讓空間呈現明亮感,讓不起眼的公廁搖身一變為潔淨舒適的如廁空間。

新竹市立動物園補充,過年營業時間僅除夕休園,初一到初五正常營業,時間照常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周邊昆蟲館及森林食堂同樣除夕休息,星巴克動物園門市則是都照常營業,進入室內空間請大家配合防疫措施,入園全程配戴口罩,若園區人潮超過1500人將啟動人數管制,防疫期間請大家體諒與配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