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 新營警想到了!這群人要特別關心

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 新營警想到了!這群人要特別關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20:09   更新日期: 2021-02-09 20: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新營警想到了!這群人要特別關心

今年過年不用吃泡麵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今(09)日購買了5萬元的火鍋食材,發給分駐(派出)所同仁,要讓同仁在過年期間也能溫暖圍爐,吃飽喝足服務不打烊。同時新營分局也結合轄內慈善團體,前進獨居長者家中,送來暖心食物,要讓長輩開開心過年。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新春期間民眾開心團圓過年,轄內營業的店家不多,但警察的服務不打烊,反而投入更多警力維護轄區安全,不過「吃飯」這件人生大事倒要傷腦筋了。以前派出所會準備成箱的泡麵讓同仁果腹,但今年分局體恤同仁健康,也心疼同仁上班辛勞,特別準備了火鍋食材,希望每個同仁雖然犧牲和家人團圓的時間,卻也能在派出所感受到溫暖,吃飽喝足再出勤。

近日,重溪派出所也和重溪社區發展協會一同前往重溪里及五軍營的獨居長者家中,發送白米、麵、八寶粥等食物,共同關心轄內獨居長者,除了是表達對長者的關愛及尊敬,也希望獲得民眾響應,共同關懷轄內長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